團體烤肉組合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歡樂暢談

 

團體烤肉組合直接燒烤是最基本,最簡單的烹飪方法。直接通過加熱將食物煮熟或燒烤。有什麼比這更簡單的嗎?但是,直接燒烤有一個基本的變化:將鍋蓋保持打開狀態或將其保持向下。直接烹飪是最古老的烹飪方法。您可以用一塊肉,一根棍子和一把火來做。正是直接暴露於熱量才能烹飪食物。
 
想像使用煎鍋。燃燒器上的煎鍋直接加熱。與鍋直接接觸的部分食物正在烹飪。現在,將蓋子蓋在那個鍋上。與鍋直接接觸的部分食物烹飪速度更快,但側面和頂部也正在烹飪,因為蓋子將熱量散發到內部。同樣的原理也適用於烤肉。打開蓋子,上升的熱量將煮熟食物的底部。合上蓋子,殘留的熱量將煮熟側面和頂部。https://www.8bq.taicein.com.tw
 
直接加熱烹飪的食物是傳統的燒烤美食:牛排,漢堡,魚片等。任何厚度不足2英寸的食物都應通過直接燒烤進行烹飪。這些東西通常可以快速烹飪,並且可以從熱烤架的快速烹飪中受益。至於團體烤肉組合將蓋子蓋上或放下,通常要放下。蓋上蓋子燒烤的唯一原因是需要大量烘烤的物品,團體烤肉組合或者煮得太快以至於蓋下蓋子增加了過度烹飪的風險。
 


 

選擇我們

服務第一

  • 多年服務經驗

  • 專業優質的服務

  • 顧客至上

  • 專業諮詢服務